VOCÊ ACHA MACAIBA UMA CIDADE SEGURA?

domingo, 12 de junho de 2011

OAS CHINESES!

OS的使者

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愛,風只是一個信使,天氣導致他,等待回答,隨著時間的形式,她來到,飛濺在我的臉上,覆蓋了我的臉淚水滾,接收響應,這在時間到了刻不容緩。

我發了問題,導致河流水域,答案的形式一個大地震,震撼我的愛,經常性,堅持,即使震盪並沒有氣餒。

我發了一封郵件,蜂鳥,她接過來,這句話粉紅色的開花我的愛,我堅持,堅持夢想,不要忘記這場鬥爭對愛情不會死。

套用一句我以同樣的方式發送給我的帶來了運行時間,風,雨潤濕幫助路徑,滑動迅速抵達,河水淙淙,抱怨蜂鳥,地震震撼所有的波瀾。

他們都無法理解,為什麼同樣的方式再一次,我的愛人走了,沒有一個字,我的愛傳送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